微風吹拂、髮絲凌亂。

春初的微風還帶著一絲涼意,路上的行人都裹緊了身子。櫻花花瓣從眼前飛掠而去,飄落於櫻花大樹下,將大地塗抹成夢幻的淡粉色。

日本此時正值櫻花盛放的時刻。

道路旁的大樹下三三兩兩的聚集著來野餐賞花的人們,歡快愉悅的談笑聲源源不斷在耳邊響起,環境十分喧騰歡鬧。

可櫻花樹下的兩人卻好似完全不受影響般,將野餐墊和點心飲品擺在草地上,彼此相視無言,眸裡帶著淺笑。

柳汐手拿一個木製的方形盒子,裡頭裝有烤至金黃的吐司麵包,看著酥脆可口。她將目光移回野餐墊上,整理著器具,但嘴角卻還是帶著笑意。

「聽說今天是情人節?」

青柳將目光投向藍天,白雲飄飄、春日的陽光溫暖卻不刺眼,令人感到十分舒心,心生願在此地久留的想法。

「嗯,所以今天才這麼熱鬧嗎?」

他手中的動作微微一頓,看著籃子裡的物品和餐點,抬眸看向眼前的女孩,眼神中帶著遲疑與不確定。

「妳…」 「沒帶到果醬嗎?」

「…?」

柳汐手中的籃子驟然掉落在草地上,眉眼帶著一絲疑惑,傻愣了片刻才低著頭輕聲說道。

「我忘記了…」

看著就像打破碗盤而心虛的藍色小兔。

青柳輕嘆了一聲氣,拿起籃子裡剩餘的吐司擺在盤上,眼裡是妥協和無奈的寵溺。

「算了,反正烤過了。」 「應該還是好吃的。」

他將所有物品擺放完整後,便坐落於野餐墊上,拿起那塊烤的酥脆的厚吐司一口咬下。

「好…好吃嗎?」

聽到身旁女孩兒失措的聲線,他微微抬首輕聲說道。